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紙磚

顯示開始 1 到 5 之 5 (總 1 頁)
彩印廣告紙磚

彩印廣告紙磚

MPG-MB-1003

貨柜型便簽本(不連底座)
圓形紙磚連筆和絲帶包裝
廣告紙磚連木板

廣告紙磚連木板

MPG-MB-1001

廣告紙磚

廣告紙磚

MPG-MB-1002

顯示開始 1 到 5 之 5 (總 1 頁)

宣傳推廣印刷

宣傳推廣印刷屬於價格便易的禮品類別,成本低廉,適合大量派發作giveaway用途,吸引大眾注意,包括扇、廣告杯、紙巾、月歷及紙袋等禮品。

當中,告示貼更是辦公室必備的文具,不僅適用於隨手記錄緊急的重要信息、提醒自己或他人關注某個細節,更可以在書裡、文件上的重要地方作標記等等。當然,告示貼也使用於居家生活,例如在冰箱面貼上食物的相關信息,門口旁貼上給家人的溫馨提示等,令生活更加美滿。現在的告示貼不再局限於正方形或長方形的傳統形狀,而是造型奇特、多變,可因應個人需要而製造出個性化的形狀。方便又美觀的告示貼,作為裝飾能為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趣,寫上一些浪漫、溫馨、鼓舞或提醒的話語,更能吸引人注意的最佳紀念品。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宣傳禮品,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