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LiveGIFT x Mattel
日期 15.07.2019

LiveGIFT x Mattel


美裕宣傳製作有限公司一直致力為客人搜羅最新的禮品,務求能夠讓商戶的品牌形象能夠打進他們的客人心中。經過多年努力,為香港禮品市場主要供應商之一,一直穩居香港商務禮品訂制行業領先地位,亦成為領導香港品牌禮品的公司。


但我們沒有滿足於此,一直尋求創新與突破。2019年,我們除了有更多的合作計畫,更橫向發展,推出全新服務,活動即場印刷服務 – LiveGIFT!

此服務能夠配合不同場合宣傳活動,更能把商戶的圖案及商標放置其中,更能突顯個性。除此之外,亦能靈活串聯各種卡通角色,讓宣傳更多變化更具吸引人!


此服務甫一推出已廣受好評,我們亦非常幸運能夠與Mattel合作。現場反應非常熱烈,一眾客人都湧約參與!


有見及此,為了讓此項服務有更多人能夠認識到,我們將參加今年書展!

每年的書展可謂暑假的重要文娛活動重頭戲,往年更破紀錄吸引到104萬人次入場。屆時我們將會帶同三部印刷機,以及不同的本地卡通角色到達現場,讓大家可以即場體驗,製作完全屬於自己的禮品!

此外,我們亦為每個卡通角色推出了限量的精美禮品供大家選購。


我們將於書展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服務、不一樣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