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公司優勢及定制流程介紹
日期 14.01.2020

禮品公司優勢及定制流程介紹

美裕禮品公司優勢有哪些?禮品公司的定制流程有哪些?接下來,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介紹。


1、美裕禮品公司擁有十五年以上的禮品定制服務經驗,禮品種類齊全,多達上百萬種可供客戶選擇。


2、服務過萬千的客戶,其中包含了:銀行、政府單位、多加知名的大企業等等。還為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提供禮品方案及禮品定制服務,收穫了眾多合作客戶的一致好評。


3、擁有專業的禮品策劃團隊,會根據不同的客戶需求和預算提供不同的禮品方案,真正做到為客戶考慮,站在客戶的需求出發,提供客戶滿意的禮品定制方案。


4、美裕禮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禮品定制流程,只要您一個電話將需求和預算報給我們,就會專業的人員與您對接,線上+線下溝通均可,專業的禮品方案為您量身打造。


5、確定下單之後,業務人員組織工廠打樣,給您提供打樣產品。樣品確認後,簽訂合同,工廠組織出產,批量定制禮品。


6、專業的工廠進行生產,在禮品定制時,還可將公司logo或產品資訊加入其中,讓您送出的禮品更特別,更具宣傳效果。


7、美裕禮品公司建立了嚴格的質檢流程,確保產品的品質,不讓瑕疵品送到你的客戶手上。


8、美裕禮品公司有完善的物流體系,確保產品能在規定時間內交到客戶的手上!


以上就是美裕禮品公司禮品定制的流程以及優勢,您都瞭解了嗎?如有禮品定制需求,歡迎聯繫我們!


相關閱讀


高級禮品定制的3個要素


高級禮品定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