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定制禮品:企業禮品定制要注意的事項
日期 28.07.2020

定制禮品:企業禮品定制要注意的事項

定制禮品是企業或批發商特別訂購的禮物。隨著社會的發展和業務的競爭,近年來禮品公司的市場非常火爆,因為中國人無論身在何處都離不開“禮”一詞。從遠古時代到現在,送禮已經成為中國的一種習俗和傳統,所以我們不能沒有禮品公司的普通禮物,也不能沒有企業的大規模訂購。下麵美裕禮品就來和大家一起來談談禮品公司為企業製作禮品的注意事項。

 

1、根據禮品公司的預算以及產品的類型,數量,交貨時間和包裝,禮品公司和需要定制的企業一一洽談定制禮品的事項。

2、提前將要列印的LOGO,文本和圖案發送給企業或批發商,然後與他們聯繫並確認終稿。

3、商家製作的效果圖和計畫圖應交給生產部門並定期跟蹤。

4、確認交貨時間和方式。

5、商家需要向定制禮品企業收取約50%的押金,但不要過高或過少,以免日後發生糾紛。

6、如果商家完成了所有商品的銷售,請及時通知另一方並進行尾款付款。

7、商戶收到尾款後,需要及時交付貨物,以免延誤貨物或使另一方不信任該商戶。

8、贈送禮物時,商家發送的圖片格式應盡可能為AI,否則其他圖片會影響圖片品質。

 

禮物在當今市場上也很熱銷。美裕禮品為大家總結了需要注意的事項,希望為禮品公司提供一些幫助和參考。

 

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商務禮品:商務類禮品要考慮實用性


年會方案:使用定制禮品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