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重要公告】GiftU聯乘本地12位創作家聯手合作,打造藝術風2024年月曆!
日期 25.09.2023

【重要公告】GiftU聯乘本地12位創作家聯手合作,打造藝術風2024年月曆!

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GiftU與本地12位優秀創作家攜手合作,共同完成了一個史無前例的2024年月曆!每個月份都由一份創作家去獨特設計,帶給大家全年無比精彩的視覺饗宴。

我們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和鼓勵。這次合作不僅是我們對創作家們的肯定,更是希望能將更多優秀的創作家介紹給各大企業,同時為您推出更多多樣化的企業禮品,讓您的選擇更加豐富。每一位參與這次合作的創作家都帶來了獨特的風格和才華,他們的作品將在月曆上展現出來。您將會看到各種主題的設計,從風景、寫實到抽象藝術,每個月份都將帶給您不同的驚喜和啟發。

如果您正在煩惱月曆設計及生產,歡迎立即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同時,我們也將持續介紹更多優秀的創作家和推出多樣化的企業禮品,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化。

再次感謝大家早前熱烈參與報名!我們期待著與您一同迎接2024年的到來,帶給您無盡的驚喜和美好
電話:(852) 3620 3329
Whatsapp:(852) 559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