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紀念品訂製存在哪些禮品訂製方式
日期 12.10.2021

紀念品訂製存在哪些禮品訂製方式

人們在選擇紀念品時往往會在產品類型中看到客製化字樣,客製化字樣意味著當前紀念品商家可以為客戶提供紀念品訂製服務,而人們普遍印象中的訂製服務是在產品上印製圖片的訂製方式,印製圖片對於眾多的禮品訂製方式而言只是其中比較普遍的一種方式,那麽客製化服務進行的紀念品訂製存在哪些禮品訂製方式?

 

1、圖標形象訂製
圖標形象訂製便是人們使用頻次較多的禮品訂製方式,通常在購買時顧客可以選擇由商家提供的已有圖片,或使用自己上傳提供的圖片來進行噴塗印刷,對於企業而言是將物品訂製為企業財產或企業禮品的重要方式,對於個人而言也是留念重要圖片的物化方式。


2、禮品外形訂製
禮品外形訂製在於一些可以改變外形的物品可以依據客戶需求來進行改變,例如企業自身擁有可以代表企業文化的形象公仔,紀念品的訂製公司就可以依據企業提供的公仔形象尺寸數據來進行外形訂製,這類外形訂製服務往往開放給需求數量較多的企業進行。


3、產品樣式訂製
產品樣式訂製與外形訂製的區別在於,外形的訂製在本質上是區別於尋常禮品的新紀念品而存在,但產品樣式訂製是在已有產品的基礎上做出元素的修改或替換,例如某個紀念禮品上有可以放置公司徽章的區域,那麽企業就可以選擇進行產品樣式訂製來融入企業元素。


紀念品訂製存在圖標形象訂製、禮品外形訂製以及產品樣式訂製等多種訂製方式。對於了解訂製方式的顧客而言進行紀念品訂製怎麽選擇訂製方式的問題又會出現,這就需要顧客結合商家的建議來考慮當前紀念品的紀念屬性占比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