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幾種常見不同類型的授權禮品
日期 28.03.2022

幾種常見不同類型的授權禮品

 公司準備的大部分定製禮品都是一些價格低但是實用性較強的物件,因為這種定製禮品一般會送給人數眾多的與公司有過業務聯系的所有客戶,除了傳達感情外更為重要的作用是宣傳我們企業。但是我們也有一些合作密切較為重要的客戶,如何更好的表達我們的心意呢?可以選擇準備一些授權禮品‍​,下邊是幾種常見不同類型的授權禮品‍。

品牌授權

這種品牌授權禮品很能表達我們的心意,雖然也是一些讓客戶不好拒絕的小物件,但是其價格卻足以表達我們的心意。除了價格這種品牌授權的禮品在樣式上質量上以及實用性和精致程度上都遠遠超過一半的小禮物,當客戶受到這樣的禮品時肯定會十分欣喜十分感動。

2.IP授權

這些IP授權的定製禮品一般都十分可愛且很具有紀念意義,更能表達我們企業的心意還能很好地展現出我們的品味。特別對於一些有著這方面愛好的客戶來說能讓他瞬間愛不釋手,自然很好地聯絡了感情並起到了效果十分出色的宣傳作用。

3.其他授權

在知識產權保護製度日益完善的今天,定製禮品在使用很多角色或者商標等元素時是需要授權的,比如影視作品以及書籍中的很多角色,一些被註冊的商標圖案等,這些授權禮品雖然價格略高,但是能更好地表達我們心意,並且如果我們能投客戶所好效果就更好了。

以上就是幾種常見不同類型的授權禮品相關介紹,從禮品類別上看目前較為常見的授權禮物包括服飾、箱包、卡通玩偶、一些較小的日用品、擺件電器等。當然我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找專門的禮品定製公司定製自己心儀的授權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