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企業版大富翁 成為禮品展熱門焦點】
Date: 02.05.2023

【企業版大富翁 成為禮品展熱門焦點】

於2023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期間,我們展示了許多高質量、創新並具個性化設計的企業版大富翁,得到了廣大客戶的高度評價和關注,超過100多間本地知名企業及品牌應邀蒞臨展位,首兩天查詢數量超越了往年的紀錄,取得了空前成功!

我們團隊透過展會上與客戶進行深入交流,瞭解到客戶多樣化的需求,為我們於未來提供更具創意的優質服務賦予了寶貴的參考。此外,我們也很榮幸接受 HKTDC NewsBites 採訪,相關報導被刊登在官方網站上:

感謝所有來訪我們展位的客戶和合作夥伴,你們的支持和信任是我們非常大的推動力,我們團隊成員亦承諾將繼續努力提供最好的企業禮品解決方案。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品牌客製化的企業版大富翁服務,歡迎與我們團隊聯繫!

立即查詢及報價:
電話:(852) 3620 3329
WhatsApp:(852) 5599 1717 (辦工時間2小時內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