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美裕禮品GiftU:暖手寶充電器,給寒冷的冬季送去暖意
Date: 23.10.2017

美裕禮品GiftU:暖手寶充電器,給寒冷的冬季送去暖意

不知不覺,已到了黃金十月,再過不久也要步入年關了,美裕禮品GiftU小編相信這個時候,企業最忙了,不僅要抓緊時間做業績,同時也得考慮一下年底如何回饋客戶,維持來年合作的事情。那麼,這個時候怎麼能少得了商務禮品呢?


不過,說起定制商務禮品,很多小夥伴們都抱怨過:禮品的種類也十分的繁雜,客戶的品味千變萬化,每次在挑選商務禮品的時候總是傷透腦筋,不知道選什麼?怕踩雷!怕不對客戶口味!怕花了錢後沒效果!


那麼,在這一季,商務禮品定制的熱門產品哪些呢?哪些商務禮品才更對客戶的口味呢?


致力為各大小機構客戶提供最全面及具創意的商務禮品、廣告贈品及宣傳禮品等訂制方案,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覽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等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至IN推薦——暖手寶充電器。


作為現代人,最忍受不了的就是手機沒電,手只要沒電就感覺沒安全感。所以,近年來移動電源幾乎是人人必備的單品。不過,選擇移動電源未免過於老套。想要獲得客戶肯定,自然是實用的創意兼具。那麼,在步入冬季的時候,暖手寶充電器就是您優質的選擇!



鑽石暖手寶充電器


鑽石暖手寶充電器,以鑽石外形作為設計靈感,美觀獨特,手握舒適,配有USB線及專配轉接頭。


鑽石暖手寶充電器配飾聚合物鋰電池,小小體積,蘊含著4500mAh 容量。充電3.5小時,就能滿足您外出充電的需求。


鑽石暖手寶充電器輸擁有兩個發熱模式溫度,低溫檔48℃和高溫檔55℃,讓您隨心選擇暖手的溫度!


重視安全的設計,發熱暖手模式下,接入電源暖手功能將停止,自動切換至充電狀態,杜絕漏電煩惱!


美裕禮品GiftU推薦用途:自用;商務饋贈;商場促銷;活動宣傳;周年慶典。



馬卡龍暖手宝充電器


馬卡龍暖手寶充電器採用簡約設計,馬卡龍甜點造型,直徑只有69mm,清新可愛,無棱角,只佔用極小的收納空間,無論是放在口袋還是握在手心都非常的舒適。


馬卡龍暖手寶充電器擁有4000毫安培容量供暖又供電,輸入輸出同一插孔,美觀又防水。


馬卡龍暖手寶充電器採用雙面鋁合金氧化工藝和陶瓷發熱片,只要對準氣孔吹一口氣能發熱5分鐘,放熱快且自帶溫控感應器,時刻溫度控制在48度左右,安全高效。


美裕禮品GiftU推薦用途:自用;商務饋贈;商場促銷;活動宣傳;周年慶典。


以上2款暖手寶充電器,美裕禮品GiftU均能提供定制服務,且配有精美禮盒包裝,適合送禮,在寒冷的冬季助企業溫暖人心!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