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員工福利禮品口罩的分類
Date: 03.04.2020

員工福利禮品口罩的分類

作為企業員工福利禮品的口罩,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不同的口罩是有不同的作用的。下麵美裕禮品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口罩一般分為兩類,一般口罩和防護口罩。一般的口罩主要包括防風、保暖的口罩。防護口罩主要用於保護各種顆粒。防護口罩根據防護等級和功能的不同,分為一次性口罩、日常防護口罩、醫用口罩、工業口罩、煤礦口罩等。

 

在材料製造和加工技術上,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特點。在過濾材料的生產中,熔體吹制或靜電紡絲是比較常用的方法。有些廠家可以在不增加材料厚度和阻力的情況下,通過駐極體工藝向過濾材料中添加電荷,提高材料的吸附能力。

 

不同的口罩,製作的材料也各種各樣。保暖口罩通常使用棉花、羊絨等材料。大多數具有顆粒防護功能的口罩都使用無紡布作為過濾材料。有些廠家為了兼顧保暖性、美觀性和防護性,在口罩外使用各種顏色的面料將起過濾作用的無紡布夾在口罩內。然而,由於新冠,大多數人現在更關注醫用口罩,所以企業在購買口罩當員工福利的時候選用醫用口罩是比較合適的。口罩作為預防基本的基本步驟,往往是預防的關鍵。每個人都應該在公共場所和工作場所戴醫用外科口罩。在人員密度不高的地方,可以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

 

根據產品標準,沒有規定這些產品應該使用多長時間。在製造商的說明書和注意事項中有一些規定。一般公眾使用時,建議根據使用時間和使用場景,每日進行普通乾燥,以延長使用時間,避免過度浪費和保護,避免白色污染。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員工福利禮品口罩的分類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讓企業精神與商務品牌禮品相結合


會員禮品如何送才能脫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