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大富翁個案分享 - 屯門新盤瑧譽「Villa La Plage」限量版大富翁】
Date: 29.04.2021

【大富翁個案分享 - 屯門新盤瑧譽「Villa La Plage」限量版大富翁】

香港又多一套限量版大富翁,說的是香港屯門新樓 - 瑧譽的尊屬限量版大富翁,成為全大中華區及全港首個推出大富翁遊戲的住宅發展項目。疫情持續,除了大家對環境衛生有了新常態外,還有疫情下的娛樂,數據顯示,由2019年尾開始,桌遊的需求不斷增加,而大富翁的銷售更是節節上升中。發展商看準時機,與大富翁製造商合作推出有關新樓盤「Villa La Plage」元素的大富翁遊戲,非常特別!

除了有項目名稱「Villa La Plage」的金屬棋子,其他棋子設計靈感則來自項目前臨海灘的優勢,主題環繞沙灘優閒活動。普通版地價最貴的太平山/山頂,變成了瑧譽;地價較平的長洲、梅窩等地,則變成了港珠澳大橋、青馬大橋等地標。

發展商的銷售及市務部總監朱美儀表示此批瑧譽尊屬限量版大富翁,只饋贈予賣方貴賓及瑧譽買家,希望為貴賓及買家帶來歡樂之餘,亦可從遊戲中更加認識項目。

圖片: HKET

---------------

如對企業限量版大富翁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香港總辦事處
美裕宣傳製作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71號
瀝洋10樓全層 

電話: (852) 2317 7523
傳真: (852) 2317 65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客戶可whatsapp我們,
辦工時間內2小時將有客戶服務主任回覆

Whatsapp: (852) 559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