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ANTEPRIMA x BARBIE™ Collection
Date: 07.09.2021

ANTEPRIMA x BARBIE™ Collection

“我們只要敢想像,便會成就無限可能!”
ANTEPRIMA x BARBIE™ SS21 春夏聯乘系列
深深受到當代藝術的影響,ANTEPRIMA的創意總監Izumi Ogino (荻野泉) 女士的設計總是鼓勵女性勇於活出自己的精彩 與快樂,同時懂得擁抱生活之美。其後她更發現品牌與全球著名品牌—Barbie™ 芭比娃娃有著共同的創立理念。
-
以品牌暢銷的Flat Luggage WIREBAG為藍本,ANTEPRIMA/WIREBAG春夏聯乘系列備有兩種別緻款式,並選用玩味十足的雙色組合:1959年Barbie™特色頭像來營造經典藝術感;以束馬尾的Barbie™側面剪影為主軸,加上兩種粉系配色,瞬間展現柔美時尚感卻毫不俗氣。
-
ANTEPRIMA x BARBIE™ SS21 春夏聯乘系列已於3月1日在全線ANTEPRIMA與ANTEPRIMA/WIREBAG(只售WIREBAG)專賣店及Sidefame online store作限量公開發售。
-
十分榮幸可以成為是次經典聯乘合作的橋樑,同時很興奮能夠見證令人心動的奢侈時裝誕生!
-
#GiftU 擁有多年豐富的IP卡通聯乘經驗,曾合作客戶項目超過100+項,如品牌企業對聯乘計劃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電話:(852) 2317 7523
客戶可whatsapp我們,辦工時間內2小時將有客戶服務主任回覆
Whatsapp:(852) 5599 1717
-
Credit:anteprimaofficial @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