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GiftU個案分享 精選企業禮品,與Linnovate Partners攜手合作】
Date: 13.09.2023

【#GiftU個案分享 精選企業禮品,與Linnovate Partners攜手合作】

我們非常榮幸與Linnovate Partners攜手合作,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了兩款精美的企業禮品!經過精心挑選,我們與Linnovate Partners共同打造了MiiR保溫保冷水樽和XD Design功能性背囊,旨在讓員工和客戶感受到時尚和實用的企業禮品。MiiR保溫保冷水樽是一款高品質的不鏽鋼水樽,具有保溫和保冷功能,讓您的員工和客戶隨時享受冷飲或熱飲。這款水樽設計精美,符合人體工學,輕便易攜帶。XD Design背囊則是一款時尚且功能多元的背囊,採用高質素的材料製成,提供絕佳的耐用性和舒適度。這款背囊設計簡潔大方,內部結構合理,提供多個收納空間,讓員工和客戶輕鬆攜帶物品,並展現專業形象。

 

我們知道企業禮品對於塑造公司形象的重要性,因此我們與Linnovate Partners攜手合作,精心設計和生產這些禮品。我們的目標是提供高品質、有價值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禮品,以展示您的公司對細節和專業的關注。


如果你想推廣產品或服務,但又苦無對策?我哋好樂意為你提供免費嘅禮品咨詢建議。歡迎同我哋聯絡。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3620 3329

Whatsapp(852) 5599 1717

網址:https://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