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Happy to 2024! Esso為你加加油
Date: 01.01.2024

Happy to 2024! Esso為你加加油

大家新年快樂!我地早前同 Esso 合作推出了一個特別的保溫樽,希望能夠提醒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多喝水,保持健康體魄!

這個保溫樽設計簡約時尚,不僅能夠保持水溫,還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讓你隨時都能享受到清涼的飲品。無論是在辦公室、室外運動還是旅行途中,它都是你的最佳伴侶!

在新一年裡,我們鼓勵大家多喝水,因為水是保持身體健康所必需的。它有助於代謝、消化和排毒,還能保持皮膚的彈性和水潤。當然,喝水也有助於提高專注力和護理你的身心健康。

所以,不管你是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是放鬆的時刻,記得隨時隨地補充水分。這個 Esso 保溫樽將成為你的健康生活必備品,讓你隨時都能享受到新鮮又清涼的水。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充滿活力!讓我們一起為更好的未來而努力,不忘多喝水,保持健康!


立即報價及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317 7523

網址:www.giftu.com.hk

客戶可whatsapp我們,辦工時間內2小時將有客

戶服務主任回覆

Whatsapp559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