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30.10.2017

迷你無線藍牙耳機怎麼選?GiftU給您如絲般佩戴體驗

在21世紀,送禮是每個企業的必修課。而隨著禮品定制的誕生,幾乎所有的產品都可以通過定制的形式,將其變為企業的專屬商務禮品。不過,在進行禮品定制之前,一定要選好禮品。既不能太普通,也不能過於隨意,不然就會顯得很沒有誠意,讓收禮人覺得不被重視,影響雙方的感情。


所以,美裕禮品GiftU相信很多人送禮的時候,都是費盡心思的。究竟應該送什麼商務禮品好呢?


曾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地表最強送禮攻略——迷你無線藍牙耳機


美裕禮品GiftU迷你無線藍牙耳機採用亞克力材質,透明PC背面金屬噴漆面,橢圓形的造型,精緻脫穎而出,凸顯品質與格調,帶來更高的品質保證。


美裕禮品GiftU迷你無線藍牙耳機體積比硬幣還小,重量低至4.9克,小巧便攜!


創新的側入耳式隱藏設計,根據人體工程學數據多次調整入耳角度,找出更適合亞洲人耳的佩戴方式,設計出穩固舒適的佩戴結構,佩戴更穩固的同時,也為用戶帶來如絲般佩戴體驗!


美裕禮品GiftU迷你無線藍牙耳機強化續航,採用聚合物理電子電池及TG板材,配合6層小尺寸電路板,有效降低電耗,可連續通話3小時,待機時間長達70小時!


美裕禮品GiftU迷你無線藍牙耳機無障礙10米範圍內連接,通話效果優化,連接速度提升,讓您不錯過任何重要電話!


音量調節、暫停播放、切歌、DSP語音數據處理等功能,讓精靈之音與您如影隨行。讓您在運動時刻、外出時刻、閒暇時刻也能愜意的享受音樂,帶來身心舒暢的運動體驗!


快節奏的現代生活,讓我們承受諸多壓力,美裕禮品GiftU迷你無線藍牙耳機方便又實用,現提供白色,黑色,藍色,綠色等多色可選,作為商務禮品送贈客戶彰顯尊貴與重視,讓音樂開啟客戶每天的好心情!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