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14.11.2017

冬季送礼要创意?SmartShow智能保溫杯 有逼格 有品位

冬季天氣乾冷,多補充熱水不僅能夠抵禦嚴寒,還能夠提高抵抗能力,讓你一天都在狀態!SO,對於企業來說,在冬季選擇商務禮品,基本都會選擇有發熱或保溫功能的產品。

可是,如今客戶眼光越來越高,對於商務禮品的要求也越來越挑剔,你還想像以前一樣,隨便送個抱枕,隨便送個保溫杯啥的就糊弄過去?那麼,貴司的商務禮品送出去後,最終的宿命不是在垃圾桶裏,就是在客戶的儲物室裏!

2017年冬季來臨,怎樣給客戶送一點不一樣的黑科技禮品?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能讓客戶刮目相看?

別怪美裕禮品GiftU沒有提醒你,接下來,這篇文章你就得好好的看一下了!

冬季商務送禮的黑科技——SmartShow智能保溫杯


外觀時尚,小巧便攜

SmartShow智能保溫杯採用簡約設計,外形時尚,容量360毫升,方便您的外出攜帶,在美裕禮品GiftU有白色和黑色供您選擇!


不過,凸顏值只是加分項,實用、易用才是主要的。

長效保溫,溫度隨心所控

你是否經常為了55度還在費力的搖杯子?是一轉身,美味的咖啡就涼的苦澀難以下咽?是否還在為清晨一杯溫開水而左右勾兌?


SmartShow智能保溫杯內置智能晶片,4倍加熱面積,獨有變頻調溫功能,一鍵按壓,35度到100度之間,隨心所控,讓你不用費力搖。不繡鋼內膽,帶來12小時長效保溫。


更智能,更懂你

SmartShow智能保溫杯,可連接藍牙,有多個溫度場景,手機應用可即時查看水溫。內置獨有的水準衡演算法,結合您的歷史飲水數據,會在身體即將進入缺水狀態前發出震動提示,溫馨提醒您及時飲水。當我們觸摸水杯時,溫度高於51度還會振動,提醒您小心飲用,更智能,更懂你!


無線充電,超長待機

SmartShow智能保溫杯裁底部採用四軸平穩設計,輕鬆適應各種臺桌面不會側翻,縱然小巧亦能完全貼合充電底座,配備TYPE-C充電線,正反可插,相容大量TYPE-C介面設備,極速快充,帶來30天超長待機!


無論是實用性,還是創意,都讓您贏在起跑線!如有定制需求,歡迎聯繫美裕禮品GiftU,這個冬季讓您有不一樣的送禮體驗!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