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4.11.2017

GiftU:怎麼選宣傳推廣禮品?2018創意禮品推薦

在21世紀,送禮不僅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同時也是企業進行行銷宣傳,回饋客戶,建立起品牌形象的有效手段,因此在宣傳推廣的選擇上更要慎之又慎。既要保證禮品的實用性,同時也要保證禮品的流動性及創意,這樣一來才能避免客戶拒收禮品及因為選錯禮品,導致宣傳推廣效果折半!


那麼,企業應該如何訂制有效的宣傳推廣禮品?致力為各大小機構客戶提供最全面及具創意的商務禮品、廣告贈品及宣傳禮品等訂制方案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2018創意禮品推薦,助您輕鬆選對禮品,達到更好的送禮效果!


2018創意禮品推薦top1:廣告傘


雨傘的作為現代嶄新的廣告載體和廣告禮品,價格實惠,流動性大,定制的時候,圖案設計不受限制,可印上公司的LOGO等,具備良好的視覺效果及宣傳效果。


廣告傘定制推薦:GiftU廣告女士雨傘


廣告女士雨傘採用鐵中棒,纖維骨架,PU蓋手柄和190T Pongee,體積適中,品質優良,外觀美麗精緻,防風效果好,價格實惠,提供多色可選,可定制LOGO。


廣告傘定制推薦:GiftU -Teflon 23寸超潑水雨傘


美裕禮品GiftU  Teflon 23寸超潑水雨傘,是一把一甩即幹的雨傘,傘柄使用PU皮革,傘布採用Teflon防水纖維材質,傘布密度210T,傘面經過納米技術處理,採用工業技術,強力一甩幹,純按鈕不傷手,一觸開收方便。雨天再不用濕噠噠。


2018創意禮品推薦top2:移動電源


21世紀,智能手機普及,續航能力問題遲遲未能解決,這個時候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可攜式移動電源自然也就是智能產品使用者外出時必備的充電神器。而且在外,朋友手機沒電的時候也會相互借用移動電源,這樣以來,其宣傳效果勢必更強,自然就是宣傳推廣禮品的優質選擇之一!


移動電源定制推薦:GiftU超薄移動電源5000mAh


美裕禮品GiftU移動電源使用鋰聚合物電池,擁有5000毫安培容量,可迴圈充電500次。輕薄設計,體積小巧便攜,滿足您外出的充電需求。配有一根數據線,能夠對DC-5V的數字產品進行充電,與大多數手機和數碼設備相容。


移動電源定制推薦:GiftU LED發光充電器


美裕禮品GiftU- LED發光充電器造型圓潤美觀,小巧可愛,方便攜帶,鋰聚合物電池,可迴圈充電500次。內置LED燈,方便夜晚照明,提供紅色,黃色,紫色,藍色多色可選,相容安卓和蘋果設備,出門帶上它,再不用擔心我的手機沒電了!


2018創意禮品推薦top3:藍牙音箱


美裕禮品GiftU繁忙的工作之後,來首美妙的音樂,夜晚的時候,靜下來欣賞一首動人的歌謠,外出踏青的時候,在綠色的草地上傾聽音樂,享受悠閒時光,那感覺別提有多美。而這一切,藍牙音箱都能給你,聲音傳播廣,更引人注目,自然也是宣傳推廣禮品的不二選擇!


藍牙音箱定制推薦:GiftU 木質藍牙音箱


美裕禮品GiftU木質藍牙音箱採用木質邊框,造型簡約大氣,給您非凡品味,藍牙版本V4.2+ED,傳輸距離10米,傳播直徑40米,600mAh聚合物鋰電池,充電時間3小時,連續播放時間5小時,提供黑色、白色、金色3個顏色,給您從未有過的音樂體驗!


藍牙音箱定制推薦:GiftU 藍牙無線音箱


美裕禮品GiftU藍牙無線音箱造型時尚,頂部設計了2個凹槽,方便用戶放置手機,給用戶更強的使用感。內置1200mAh電池,可連續播放時間6小時,輸入靈敏度400mV解析度≥90db,信噪比≥80db,傳輸距離大於10米,動人音樂,此刻盡享!


企業宣傳禮品定制的只選對,不選貴!以上的多款創意禮品美裕禮品GiftU均能提供定制服務,如有定制需求,歡迎來電諮詢,為您的送禮方案出謀劃策,助您達到最優送禮效果!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