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07.12.2017

冬季商務禮品送什麼好?快看看這些溫暖的黑科技

冬季商務禮品送什麼好?在這個寒冷的冬季,自然是要送有新意,夠溫暖的禮品。接下來,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冬季商務禮品定制方案!


冬季商務禮品送什麼好?馬卡龍暖手寶充電器(溫暖的黑科技)


馬卡龍暖手寶充電器,甜點造型設計,清新可愛,無棱角,供暖又供電,輸入輸出同一插孔,美觀又防水。


採用陶瓷發熱片,(對準氣孔吹一口氣能發熱5分鐘),帶溫控感應器,時刻溫度控制在48度左右,安全高效。


雙面鋁合金氧化工藝,放熱快,耐用,直徑只有69mm,只佔用極小的收納空間。無論是放在口袋還是握在手心都非常的舒適。


這是一項溫暖的黑科技,送禮更溫暖人心。


冬季商務禮品送什麼好?SmartShow智能保溫杯(溫暖的黑科技)


SmartShow智能保溫杯是一款內置wifi晶片的智能水杯,可藍牙連接、可無線充電,讓您全天候跨空間的數據採集和管理,讓通信更自由、待機更持久。


整款造型外簡約時尚,360毫升容量,體積小巧便攜。典型的保溫杯結構設計,帶來12小時長效保溫。另有溫度調節和預置,溫度顯示、高溫警報、飲酒提醒、耗水量記錄等實用功能!


在這個冬季,作為商務禮品送給客戶,讓溫水和黑科技的時刻伴隨!


美裕禮品GiftU專業提供禮品定制策劃服務,每月持續上新,種類更多,讓更多客戶用更低的預算找到更合適的商務禮品!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