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辦活動時,該怎麽選活動小禮品?
Date: 18.03.2022

辦活動時,該怎麽選活動小禮品?

說起辦活動中比較讓人頭痛的事情之一,那就是選活動禮品了,畢竟參加活動的人那麽多,而大家喜愛的禮品往往又都不太一樣,協調起來確實有點難度。不過,其實我們可以從實用的角度出發,選一個大家都能用得上的活動小禮品​。本文就分享三種不錯的選擇,供大家開拓思路。

選擇一,常常用到的寫字筆。

看起來,筆是一種比較傳統的選擇,但也確實不錯,我想這也是為什麽它能作為禮品選擇這麽久的原因。盡管我們現在已經習慣使用電腦了,但是所有人都仍需要有一支筆帶在身上。而且筆耐保存,而且在日常情景中,大家都樂意把自己的筆借給別人使用,在傳用的過程中也就傳播了品牌信息。如果覺得普通的鋼筆太過單調,亦可選擇電容筆等新式的筆。

選擇二,可以反復利用的環保實用袋子。

可以說,環保袋既實用,又具有很強的兼容性,它可以有很好的發揮空間。如果是發給企業員工,可以在環保袋畫上很漂亮的圖畫,以展示公司的企業文化;而對外,可以附加在其他禮品中,以彰顯公司在布置禮品時的用心。大家平時都還是需要一個袋子裝下所有收到的東西,所以說,環保袋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選擇三,給大人或孩子用的杯子。

杯子在我們生活中真的是太常用到了,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需要用到杯子喝水。大人用的話,可以讓員工在日常作為辦公室飲水杯、居家飲水杯都十分適合,反復的使用作用,不僅讓人看得見,也容易引起品牌回想;而如果是選孩子用的杯子,要記得一定要安全、健康,這樣才能讓父母用得放心。

總的來說,市面有不少活動小禮品,大家可以根據預算以及用途做好計劃、做好選擇。如果擔心自己的選擇,不一定受大家喜歡,可以實現做個投票,由大家選出喜歡的禮品,少數服從多數,這樣就能讓大多數人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