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如何選擇節日中的創意禮品
Date: 12.01.2022

如何選擇節日中的創意禮品

 隨著享受型消費的日益擴張,人們對儀式感的重視也日益增長,而大大小小的節日中,贈予創意禮品無疑是裝點儀式感的重要環節。人們常說,送禮送禮,送的是心意。古時也有「千裏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創意創意,創的是心意,那麽又該如何選擇去送出一份合適的禮品呢?

​首先一點就是:投其所好。所謂心意,是了解一個人過後從對方的喜好入手送禮。都說細節才打動人心,投其所好的創意禮品也可以讓人們之間的親密關系更上一層樓。比如對方如果喜歡攝影,經濟實力允許的情況下,攝影設備就是不二選擇。經濟實力略有欠缺,膠卷,相紙,或者哪怕是一個相機的小裝飾物,我相信都會比一束花來得打動人心。

其後一點:看人送禮,什麽樣的身份送什麽樣的禮物。情人之間送禮送的是一份回憶;朋友之間送禮送的是一份情意的延續;晚輩送長輩送禮送的是一份敬意。或許我會送愛人一條冬日的圍巾;贈予朋友一根合適的口紅;帶著滋養補品去長輩家裏做客。但個中的選擇都承載了不同的心意和含義。

第三點:有實用性。沒用的創意禮品只能壓箱底,這一定不是人們希望的樣子。禮品的實用性也是十分重要的。或許是冬日的保溫杯,外出的背包,抑或是一份會被即時消耗的禮物,比如當下人人需要的口罩。無論使用期限的長短,實用性的禮品送出,收禮人都能在使用時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

節日創意禮品的選擇逃不過這三大原則,給正確的人送出正確的禮品。商場和網絡的貨架上商品眾多,放在貨架上商品為商品,細心衡量後做出選擇購買送出的禮品才能稱之為創意禮品。創意創意,創的就是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