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知名商務禮品公司‍年底禮物推薦
Date: 15.02.2022

知名商務禮品公司‍年底禮物推薦

 到年底了公司的一些商務活動也變得頻繁起來,隨之而來的是商務禮品的選擇問題,這個問題其實對於采購們來說還是比較棘手的,產品的質量、禮品的檔次、公司的成本都需要他們把控。為此,知名商務禮品公司‍​給大家帶來了以下禮品。

1、辦公用品類

品牌鋼筆筆記本都可以成為商務禮品的好選擇。送一只與收禮品人氣息相投的品質鋼筆,在客戶簽訂每一份合同時都可以有底氣。當然在年底拜訪客戶送這類禮品並不合適,但是我們可以把印有公司logo的此類商品作為回禮送給來拜訪的客戶。

2、服飾類

西裝領帶、絲巾等都是不會出錯的禮品。服裝的選擇其實是讓人頭痛的,不過技術和服務的更新換,服裝已經成為不少商務人士的送禮的選擇。這個禮物一定能得到大部分客戶的喜歡,並且它更能體現出禮品的價值,不過我們一定要事先搞清楚客戶地身高腰圍等身體參數,也是麻煩。

3、茶、酒類

關於好酒。以酒會友是自古以來的方式一瓶值得收藏的好酒當禮品送出不僅體現了誠意更代表了品位。當然選擇白酒和紅酒還是要做到剛開始說到的投其所好。關於好茶無關年齡與性別,不少當代人都步入了茶道,一份好品質的茶禮總會博得收禮人的「芳心」。

該商務禮品公司‍特別推薦在禮品中加上自己的創意,比如我們可以團拜時送給大家一套團隊服裝,上門量身定做帶有logo的那種。還可以在高檔白酒茶葉上使用我們企業專屬的定製包裝,一定檔次十足誠意滿滿。另外,有人說送禮物跟禮物價格無關,是為了表達自己心意。這點該公司並不贊同,價格有時更能表達誠意,因此我們一定根據預算根據拜訪者的重視程度選擇合適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