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送實用商務禮品需要堅持的法則
Date: 14.02.2022

送實用商務禮品需要堅持的法則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在我們中國送禮可是一門大學問。禮尚往來,禮是引子而往來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特別是在商務場合,怎麽樣用一些實用商務禮品‍​去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更是有諸多講究,今天小編帶大家一塊來看下這裏面一定要註意的三大法則。

(一)選禮物的準則

我們在挑選禮物時一定要看該禮物顏值高否?禮物實用性強否?禮物有意義否?禮物價格高否。特別是對於商務場合來說,一定要做到實用價值高,禮品精致顯高檔。以上四點不需要全都備,但一件優秀的禮物起碼要滿足以上要求的三到四種。

(二)時間把控法則

在一些特定時間送上具有特別意義的禮物更能顯示我們的心意,比如在客戶的生日時哪怕只是送上一句簡單的祝福都能另客戶知道我們心裏有他,如果能送上一份精心製作還寫滿了我們祝福蛋糕以及過往點滴共同回憶的紀念冊,那麽該客戶一定會特別感動。這點就是送禮物的時間法則。

(三)禮物價格上的突破的落差送禮法則

如果你經常送給你客戶一件禮物那麽這次你就送他兩件;如果你原來送的都是1000左右的那這次就送她2000元左右的;預算高的直接送上三件,所有的意想不到都會讓人產生驚喜以及感動,有落差的送禮物會讓客戶在心中隱隱產生一絲期待,特別是對於特別的時刻,更應該運用此法則。

另外,實用商務禮品‍雖然是以實用為先,但是這個實用不具備普遍性我們一定要根據送禮對象區別對待。比如你送給一個禿頭的老板一把再精致的梳子也會起到相反的效果。又比如你送給一份單身男士一份一款對女性來說十分實用的化妝品一定會令他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