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選擇活動小禮品的關註重點有哪些
Date: 13.01.2022

選擇活動小禮品的關註重點有哪些

 許多策劃方案在活動的開端或者尾聲階段,都會設置贈送禮品的環節,以求達到鞏固用戶印象、提升用戶體驗的效果。作為這一用途的活動小禮品應當提前進行周密考慮、妥善選擇,確定禮品時建議從以下關註點入手,與情景適配度高並且具有吸引力的禮品能夠有效提升活動效應。

​1、價值恰當,供應有保障

與預設目標的特定禮物不同,活動小禮品通常追求覆蓋廣度和識別度,因此價值不必過高。適當進行價格控製,還可以避免老客戶產生「老客不如新客」的感覺。此外,與活動搭配使用的禮品對時效性要求較高,因此需要確保其供應的時間、地點、數量都有保障。

2、與整體調性相契合

通過活動本身的流程與布置,以及贈予禮品等手段,其綜合目的都是為了向受眾傳遞品牌相關信息,希望提升用戶好感度。因此在這些細節中需要時刻註意,傳達的信息應當與公司品牌的調性相契合,不能帶有歧義,否則容易節外生枝,達不到預期目標反而出現反作用。

3、便於客戶攜帶

一旦禮品損壞或遺失,容易給客戶留下不愉快的感受。有的客戶甚至會因為不便攜帶而直接放棄禮品,這就更加影響效果。因此在選擇活動小禮品時,尺寸較小的禮品需有保護外袋,容易損壞的禮品則須搭配手提袋。切實讓客戶感覺到舒適貼心,送禮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應。

除此之外,還需要註意對禮品製作的時間控製,建議留有一定的余裕,以備出現意外情況時能有替換和周轉的余地。活動小禮品在策劃方案中發揮重要的作用,還可能長期留在客戶手中繼續產生效果,因此需要謹慎準備,盡量避免可能出現的紕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