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適合做商務禮品的文創禮品有哪些?
Date: 24.03.2022

適合做商務禮品的文創禮品有哪些?

禮品是人與人之間社交的橋梁,尤其是商務禮品要先更能凸現新意,文創禮品​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在商務合作中,如何將禮物送的有效有心是一門學問,一件別出心裁的文創禮物或許可以給公司帶來一項新的業務,也能有效促進與老客戶之間的親密合作,那麽哪些禮品比較適合用來當文創禮物呢?

1.具有文化沈澱的手工打造的茶盞茶壺

古往今來,送禮一直是一種文化傳統,但是如何將禮物送的不俗氣卻是一門學問,無論是企業之間還是人與人之間講究的都是心意,既要有心又要有創意,這樣的禮物才能實現它的傳輸價值,很多人都喜歡飲茶,它是一種品也是一種雅,而手工打造的茶盞和茶壺就非常適合用來當文創商務禮品,既能實現它的觀賞價值也能實現實用價值。

2.非遺類的民間藝術擺件

我們在選擇商務禮品前,首先要考慮它基本的商品屬性,再考慮藝術和實用,若能讓對方常常看到物品就能想起贈禮的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贈禮效果,我國一直是文化禮儀之邦,擁有非常多的傳統非遺產物,民間更是擁有大量各種未被大眾熟知的寶物,若能尋得非遺類的民間藝術擺件作為文創禮品進行商務贈送,是一種加分行為,既凸顯了心意又表明了重視。

3.具有少主民族文化的蒲扇類紀念禮品

我們在外旅遊尤其是去一些少數民族地區時,會發現當地有售賣各種在日常見不到的特殊物件,濃濃的少數民族文化,光是看著就非常具有情懷,而扇子自古時就一直被使用,甚至在不同朝代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物件,印有特色民族文化的扇子非常使用用來做文創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