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LiveGIFT即場DIY創意禮品 打造最有趣味的萬聖節活動
Date: 11.11.2019

LiveGIFT即場DIY創意禮品 打造最有趣味的萬聖節活動

一年一度火熱的萬聖節活動即將到來,想必除了個人疑惑萬聖節禮物怎麼送以外,要在萬聖節做活動的商家也在困惑在活動場上應該準備一些什麼樣的創意禮品去吸引顧客吧。

 

萬聖節常見的鬼怪與裝飾是幽靈、女巫、南瓜燈,一般在活動現場商家會通過贈送可隨身攜帶的禮物與裝飾去吸引顧客,但是像那種小南瓜燈、幽靈掛飾或者會發光的魔鬼耳朵戴飾,只有在當天才有氛圍。想要活動有創意,禮品又不至於很快被拋棄,那麼你就需要一個與其他商家不一樣的禮品製造機。美裕禮品的LIVEGIFT機器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不管是身上穿著的衣物還是日常的生活用品水杯、創意紙巾盒、還是家庭廚具小木勺,工作學習用品,手拿小包、布制文具袋等創意禮品,美裕LIVEGIFT機器都可以幫您實現現場印製。

 

與其他活動禮品不同的是,美裕LIVEGIFT機器不是死板的商家個人自主意識的印刷,而是眾多參與商家活動的參與者的思維與動手能力的印刷。正如同美裕的機器宣傳語製作你的專屬禮品一樣。通過我們的專屬軟體以及印刷技術,客戶可以直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在現場就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禮品,真正做到隨心所欲定制禮品現場自主印刷禮品的優勢就在於活動參與者自己為商品注入了情感。這樣一件定制禮品的價值自然也不可估量。

 

如果您想要為您的行銷創造價值,想在一眾小禮品活動中脫穎而出成為場子上備受矚目創意禮品,那麼聯繫我們就是實現這一想法的開始。在活動現場美裕禮品會全程為您提供協助,保證過程順利進行。期待您的來電。

 

如無特別說明,本文為美裕禮品原創文章,轉載或者引用請注明出處來源。

 

 

相關閱讀

 


品牌禮品推薦之加濕器    

 

 LiveGIFT x Mat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