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春節商務送禮送啥好?
日期 10.01.2020

春節商務送禮送啥好?

春節將至,搭檔老友之間互贈商務禮品現已成為了讓人頭疼的問題。在上一年的裏承受了合作方的照料,搭檔的協助。想著趁年末,好好為下一年的工作鋪橋搭路,這個時候給他們商務送禮必要的功課之一。


那麼,春節商務送禮送啥好?接下來,曾為眾多企業、銀行、單位等提供過商務禮品定制服務的——美裕禮品公司給您推薦一下!


春節商務送禮推薦:木紋音箱


木紋音箱採用BLUETOOTH2.1+EDR無線傳輸技術,高速穩定連接/傳輸,可播放TF卡/手機音樂;可藍牙連接,音頻線連接,插記憶體卡播放,具有收音功能。配有高品質600mAh鋰電池,中等音量播放6-8個小時;喇叭:4歐3W*1;藍牙傳輸距離:10M。


既美觀又有創意,在春節時分送給客戶,讓客戶整個春節假期都有輕鬆美妙的音樂相伴。


春節商務送禮推薦:二合一藍牙音箱耳機


二合一藍牙音箱耳機,是二合一的產品,既有藍牙耳機,又能作為音響播放音樂。


WS耳機採用藍牙版本V5.0;支持的配置檔:HSP,HFP,A2DP和AVRCP配置檔;充電時間1小時時,可連續播放時間3小時;範圍10m以內都能連接。


音箱底座電池容量500mAh,充電時間1.5小時,播放時間4小時;喇叭規格:Ø36mm,3w;


功能強大,又有品味,商務人士的接聽電話,傾聽音樂,都能滿足到。在春節時分送給客戶,貼心又周到!


以上介紹的產品均可作為商務送禮的新選擇,而且美裕禮品還可以為您提供定制服務,印上您的祝福語,還有完善的物流送貨上門,您還等什麼?趕緊來訂購吧!


相關閱讀

員工福利禮品定制選這些,更有面兒!


禮品包裝盒製造過程中如何減少劃痕